广汽本田·2017杭马抽签结果已发布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广汽本田·2017杭马抽签结果已发布

2017-09-24 07:22

 

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抽签结果即将发布,杭马组委会将通过短信逐一给所有报名者发中签或没有中签的通知,对中签的跑友说一声“恭喜您。最美风景,等你跑过!”

对没有中签的跑友说声“期待2018相见!最美风景,明年再约!”

 

 

 

关于中签结果:提请各位跑友关注您的手机短信,或者以下三个渠道查询抽签结果。

1、杭州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www.hzim.org

第一步:登录官网首页,点击“报名查询”


第二步:输入证件号,即可获得中签结果


2、支付宝:“浙江马拉松”生活号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关注“浙江马拉松”生活号,进入主页,点击“杭州马拉松”


第二步:登录官网账号后,点击“报名缴费”


第三步:点击“查看中签”即可获得抽签结果


3、杭州马拉松微信服务号(微信号:hzim1987)

第一步:关注“杭州马拉松”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杭马”,再点击“报名查询”


 

第二步:输入证件号即可获得抽签结果


没中签的选手,组委会将陆续在9月30日安排退款工作,报名费将原路返回。

请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中签选手注意,中签还没有锁定参赛资格,还需要通过以上渠道提交体检报告,提交体检报告的截止日期是9月30日16点。

小马拉松、情侣跑、家庭跑即可进入配号或者选号环节。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