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违反规定转让杭州马拉松名额行为选手黄XX参赛资格的公告 - 2023杭州马拉松 The note of canceling the person’s eligibility for entry who transfers the number of Hangz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关于取消违反规定转让杭州马拉松名额行为选手黄XX参赛资格的公告

2017-10-16 10:24

2017年10月12日下午,杭州马拉松组委会收到举报,有跑者在网上转卖杭马参赛资格,经查实,是参赛号码尾号为165的跑友黄××,将参赛资格在某鱼APP上转卖。根据参赛号码,现已经查明该跑者确实已经成功获得2017杭州马拉松的参赛资格。

由于该跑者的行为违背了杭州马拉松赛事的相关规定,经组委会研究决定,现取消该名跑者的参赛资格,并列为2018-2020年杭州马拉松“不受欢迎者” 。杭马组委会再次声明: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让报名资格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转让双方的报名资格,同时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力。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