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线路公布啦!请看这里! - 2023杭州马拉松 Attention!Course Map of 2017Hangzhou Marathon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期盼已久的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线路公布啦!请看这里!

2017-10-17 09:16

请广大跑友放心,杭州马拉松线路上的四大主题:一、传统篇---西湖景区为核心的历史和文化(西湖区、西湖景区、上城区);二、现代篇---钱江新城为代表的现代化(江干区、上城区);三、未来篇---过了复兴大桥、沿着闻涛路观澜路、临钱塘江而到了奥体中心和G20主会场的城市发展的未来(滨江区、萧山区);四,回归篇---再从钱塘江大桥、经过虎跑路,杨公堤、浙江大学等著名景点回到西湖景区,线路较多坡度,所诠释的马拉松精神的回归(西湖区、西湖景区)。这些都给你们保留着!那么与去年相比微调了哪里?

1、半程终点不在从观澜路右转至博奥路,而是沿着观澜路直行并结束;

2、马拉松30公里→31公里钱塘江大桥的线路,从东信大道右转江南大道后上钱塘江大桥,改为沿着闻涛直行至亚科药业东侧规划支路后左转再上钱塘江大桥。

11月5日,最美的风景遇见最美的你!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