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应该有的诗和远方|2017杭州马拉松官方记者团招募 - 2023杭州马拉松 Recruiting object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青春,应该有的诗和远方|2017杭州马拉松官方记者团招募

2017-10-20 09:34

为扩大杭州马拉松的影响力,拓宽市民参与马拉松赛事的渠道,让广大写作爱好者跟随我们来看杭马赛前、赛中、赛后, 用独特的视角来记录杭马,全方位了解杭马。现在面向杭州公开招募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官方记者若干名。


   招募令  

如果你:对新闻采访报道、摄影、编辑兴趣浓厚,有一定的新闻敏感性。

我们希望你:善于观察,思维敏捷,眼光独到,知识面广,个性鲜明,独特写法。

你将获得1.拥有独家的内幕、全方位了解一场杭马,体验独家采访、深度报道,冲在资讯的前沿的乐趣。

2.入选者由组委会颁发“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官方记者”荣誉证书。

你的任务:用你的热情记录杭马,用你的镜头定格杭马的感动瞬间,用你的文笔描绘杭马的美好历程,分享你眼中的杭州、分享你了解的杭马及背后的故事。

工作要求:工作地点任意,有活动时需跟踪报道。每周供稿两篇至组委会(指定上传地址),所有作品可作为组委会宣传使用。  

见证杭马

看杭马,满腔热情

写杭马,文字激昂

拍杭马,记录美好

爱杭马,等你来跑杭马的赛道上有速度的比拼,有美丽的风景,等着你来定格;杭马的旅途中有很多故事,有激情,有感动,等着你记录;杭马的传承中有梦想,有勇气,等你来参与!


30个名额等你来抢,来展现你的才华吧!


招募时间:即日起至10月30日 


报名渠道: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入选者将以微信形式于11月1日前陆续通知)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