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可以!杭马报名最后6小时!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是的,你可以!杭马报名最后6小时!

2018-08-30 11:00

 

如果,你是一个刚刚开始跑步半年的小白,可以参加杭州马拉松吗?

是的,你可以!

杭马设置了7公里的小马拉松,从黄龙体育中心出发,沿着曙光路来到北山路,围着西湖,正是跑过风景跑过你。

扫描下图,马上参与

摄影 吴煌

 

如果,你和他/她想一起体验运动的魅力,可以参加杭州马拉松吗?

是的,你可以!

情侣跑从断桥出发,跑过最美西湖,一起感受白娘子和许仙的爱情故事。

扫描下图,马上参与

摄影 马启贵

 

如果,你是一个忙碌的爸爸或者妈妈,终于11月这个周末有空陪伴孩子,可以参加杭州马拉松吗?

如果,你是一个爱运动爱体育的小朋友,和你爸爸妈妈说,我们可以报名杭马吗?

是的,你可以!

来参加家庭跑的1.2公里吧!

扫描下图,马上参与

 

如果,你想跑出最好的自己,可以参加杭州马拉松吗?

是的,你可以!

杭马赛道最后12公里从钱塘江大桥跑过白塔公园,虎跑、跑过满陇桂雨,在杨公堤,在龙井路,在茅家埠,经过百年名校浙江大学门口。路线一步一景,让人流连忘返,也确实缓坡不断。但在历届杭马,pb率都非常不错。2017年,近三分之二的跑者跑出最棒的自己(PB或首马)。详细数据请点击。

【回顾】杭马难跑吗?2017杭马近2/3运动员跑出最好的自己

扫描下图,马上参与

 

摄影 汪红一+顽强

 

《奔跑杭州》孙国超

 

是的,我们可以!

杭马报名最后6小时,扫描下图马上参与!

 

感觉“杭州马拉松”服务号资讯太少?
每个月只有四天发布
那请扫描下图关注“杭马”订阅号
 

不再遗漏杭马资讯!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