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2018杭马不到6周,信使再上路!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距2018杭马不到6周,信使再上路!

2018-09-25 19:35

 

2017第31届杭州马拉松,杭马组委会招募了在杭州工作生活学习(新杭州人)的各地跑者担任“杭马信使”,组建了各区域“杭马沟通微信群”,以杭马为纽带,传递杭马信息,解答杭马疑惑,传播杭马精神。让五湖四海跑友更好地了解了杭州,在西子湖畔齐聚,在钱塘江边跑过。信使服务成为了杭马的一个新亮点。

广汽本田·2018杭州马拉松又来了,2018杭马信使已经在路上。

如果您没有参加过杭马,让杭小马再和您说下信使的来历和信使的作用。

 

1信使都是些什么人?

1. 现居住在杭州(或曾住杭州依然熟悉杭州),熟悉杭州地理、人文、历史,能提供衣食住行方面资讯——也就是“杭州通”;2. 热爱跑步,热爱杭马,熟悉杭马——是和我们一样的“跑者”;3. 有爱心、有耐心,愿为杭马添砖瓦,乐为跑友解疑惑——“爱心人士”。

 

2信使干些什么活?

1. 协助组建和维护区域杭马沟通微信群组---就是您的“群主”;2. 负责及时传递组委会发布的赛事信息---“信息来源”;3. 解答跑友问题,在组委会和参赛跑友之间的搭建桥梁——“枢纽”。

如果您还没有收到信使的短信,请不要着急,一旦您确定参赛资格,我们就会尽快安排。

好了,昨天是2018杭马信使上路第一天,我们已经感受到各地跑友对杭马的各种:

期待(biaoyang)

 

 

 

 

课堂杭马

 

 

 

 

 

 

 

 

 

 

 

 

美食(chihuo)杭马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