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杭州马拉松赛道氛围服务站点节目征集”的公告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关于“2018年杭州马拉松赛道氛围服务站点节目征集”的公告

2018-10-17 10:22

    2018第32届杭州马拉松将于11月4日开赛,根据市政府的有关要求,为丰富赛道文化内菡,加强跑友与观众的互动,充分展示杭州城市的地域特色,彰显杭马与杭州城市文化的融合,激励社会各界参与和支持杭州马拉松的热情,共同营造“我为杭马加油”赛道氛围,杭州马拉松组委会决定对比赛线路沿途服务 站点的赛道氛围节目进行公开征集。特公告如下:

    本次赛道氛围站点节目征集由杭州马拉松组委会主办,经公开对社会招标,确定杭州鸟巢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实施,浙江广电集团民生资讯广播FM99.6协助参与。为展现杭马的独特风格,组委会决定,在赛道上设置42个氛围营造站;依据赛道的不同距离和跑者的身体、心理状态,设置不同的音乐风格,用乐队、歌手、DJ等不同的表现方式,让最燃的音乐与节奏为跑者加油助威,将跑步与音乐完美结合,伴着肾上腺激素的分泌,在动感的音乐、如画的风景中奔跑。

    一、征集内容:

    (一)节目征集时间:2018年10月17日--2018年10月25日,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下午4点。以邮件发送中止时间为主。组委会进行节目审核后将通知选送节目的负责人。

    (二)节目征集方式:所有报名节目,请将样带,视频,以负责人+电话+(样带/音频)的格式(2018 杭州马拉松赛道氛围营造节目基本信息表)传至组委会邮箱(niaochaotiyu@wumasport.com联系人潘秋黎:15168321331

    (三)节目要求:健康,积极,符合杭马运动形象,具体不同氛围服务的站点节目符合附件的相关站点节目呈现的要求。

    (四)表演时间要求:2018 年 11 月 4 日(具体时间根据杭州马拉松赛事时间设定)。

    二、组委会提供的基本条件:

    (一)餐饮交通保险:组委会将负责演出团队当天午餐及用水,市内公共交通费(凭票)和意外伤害险。

    (二)参与者荣誉:报名团队或个人将获得组委会“2018杭州马拉松赛道氛围营造志愿服务”荣誉证书。

    三、注意事项

    本次赛道氛围站点节目征集仅为文艺节目演出,不得有商业品牌露出,一经发现,组委会将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并进行相关问题处理。

    附件1:具体站点位置,表现形式及要求描述

        2、2018 杭州马拉松赛道氛围营造节目基本信息表

 

                                    杭州马拉松组委会

                                     2018年10月17日


附件下载Annex Download

2018杭马氛围节目 具体站点位置,表现形式及要求描述.docx

2018 杭州马拉松赛道氛围营造节目基本信息表.docx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