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歌大地承接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赛事推广权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飞歌大地承接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赛事推广权

2010-09-30 16:48

作为中国田联和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AIMS)备案的国际级马拉松赛事、中国最重要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已经走过23个年头。

 

日前,2010年杭州国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授权杭州飞歌大地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执行管理2010年杭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在全球范围的赛事推广等事务,唯一授权杭州飞歌大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负责承担以上授权工作责任。


   
一项大型比赛举行是否成功与比赛推广运作的工作是否成功是分不开的,高水平的赛事推广可以带来高水平的比赛。赛事推广工作蕴含在一次商业比赛从赛前到赛后的所有环节之中,包括赛事的设计、赞助的获取、运动员的邀请、推广活动的规则设计和实施、赛事举办过程中和赛后的各项相关服务等等。

 

杭州飞歌大地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深的文化艺术策划公司,公司宗旨是“飞歌无限,演绎精彩”,曾承接过哈萨克斯坦国立(皇家)大马戏、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刘谦“梦开始的地方”全国巡演等大型项目,在赛事推广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作为本次马拉松赛事推广方,飞歌大地公司可谓用心良苦。比如,确定的赛事的宣传主题为低碳时尚运动,密集地在各类媒体展开前期宣传推广。并强调全民健身理念,除了全程跑外,设置了情侣跑和家庭跑,项目的设置使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赛事。

 

同时,在国际范围内邀请一批世界顶级马拉松精英选手参加本次比赛,保证本次赛事保持较高的竞技水平,还会邀请众多国内优秀运动员及杭城高校的学子们参加,力争打造一次与众不同的高品质马拉松赛事。

 

获得本年度杭州国际马拉松赛事推广权,我们会在规定权限内开展赛事推广、策划运作。希望通过公司的努力,使得杭州国际马拉松品牌高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飞歌大地相关负责人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