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招募进行时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招募进行时

2010-10-11 21:09

又是一年丹桂飘香,江南金秋风光正好,117日的杭州城将汇集近万名体育健将和马拉松运动爱好者们,因为一年一度的杭州国际马拉松又将拉开帷幕。

我们知道,重大赛事的成功举办从来都不离开志愿者的服务和贡献,正因为他们在各个岗位上的无私奉献,体育赛事才能正常有序的进行。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共招募组委会和城市志愿者两类。其中,组委会志愿者主要为杭州国际马拉松运动员、参观者及赛事组织方自愿无偿提供服务,主要从事包括信息咨询、参观者秩序引导协助、接待协助、语言翻译、残障人士援助、媒体服务、活动及论坛组织协助、志愿者管理协助等志愿服务。另外,城市志愿者则在赛场外的重要交通枢纽、商业网点、旅游景点、餐饮住宿、文化活动场所等人流集中区域设立的城市志愿服务站,自愿无偿地开展文明宣传、信息咨询、语言翻译、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我们了解到的最新消息,现共有1000余名各行各业的热心人士报名参加,他们中有的是体育爱好者,有的是老杭州,有的是热情洋溢的大学生,有的是绿色生活的践行者。现收到的志愿者报名中,以浙江大学和浙江财经学院的大学生朋友们最为积极。其实无论他们的性别、年龄、职业,每一个人都是怀着一颗热心,希望为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奉献出自己的光与热。

另外,根据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唯一官方指定网络报名中心搜道网的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今年招募的志愿者中有一个特别的群体,这就是美女时钟志愿者。搜道网为迎接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在杭州的大街小巷搜寻了几十名年轻、健康、活泼、靓丽的漂亮女生们,其中以浙江传媒大学的同学们以及平面模特居多。她们组成的美女时钟志愿者,届时将与其它志愿者一道为赛事进行志愿服务。我们相信,美女时钟志愿者们一定会是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中最动人的一道风景线。

       如果你热爱体育,如果你熟悉杭州,如果你渴望了解马拉松,如果你希望感受运动的魅力。那么,不要犹豫,赶快加入志愿者的大队伍。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我们应以成为它的一份子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