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比特,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因你而更加活力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康比特,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因你而更加活力

2010-11-03 23:53

        象征着“运动、营养、健康”的康比特作为中国健康营养行业的领先品牌,今年牵手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赛事——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成为媒体与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作为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官方供应商指定运动饮料,康比特希望借由这场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国际性赛事,向公众宣传锲而不舍、健康活泼的生活态度,并希望更多的人通过马拉松运动充满活力和快乐。
        今年,康比特将向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提供数万瓶运动饮料以及部分左旋肉碱。据康比特公司的负责人向我们介绍,康比特自主研发的左旋肉碱不仅能帮助每个人保持健康苗条的身材,更是马拉松运动员们的“秘密武器”。因为左旋肉碱能在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和在保护细胞膜的稳定性的同时,它能大大提高运动员们的耐力水平,并帮助他们快速恢复身体机能。
   
康比特自创建以来一直秉承着“为生命添活力”的理念,因此康比特曾陆续赞助过北京国际马拉松、首届世界武博会、中国方程式大奖赛、世界竞走挑战赛等国内和国际性体育赛事。这次康比特牵手杭州国际马拉松,一是因为马拉松运动所表现出的积极进取、不断超越的精神与康比特年轻、激情、运动、积极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二是因为享誉“人间天堂”美称的杭州,因它的风景如画将会吸引更多的人加入运动的大队伍中来。所以,康比特为杭州国际马拉松保驾护航,不仅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参与本届赛事,更希望让所有的人都能以更强健的体魄迎接全新的健康生活。

        我们相信,作为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官方供应商指定运动饮料的康比特,不仅将成为所有运动员们的加速器,更将为今年的赛事添入更多的活力,为所有的人生活注入更多健康的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