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道网2010杭马嘉年华火爆全场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搜道网2010杭马嘉年华火爆全场

2010-11-11 00:30

        117日早7:00,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东大门前人头攒动,120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热爱体育运动,崇尚绿色休闲生活的马拉松赛选手和市民汇聚一堂。根据不同的参与项目,所有的选手身着不同颜色的服装,都在期待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起跑枪声鸣响的那一刻。

\"\"

 

\"\"

 

 

 

 

    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由搜道网全程招募入围的450名志愿者,已经于早晨6:00就集合在黄龙主会场,身着绿色服装的他们将分布在场馆及赛道,为马拉松提供全程的服务。而作为家庭亲子跑和情侣跑官方指定报名通道的搜道网,也在现场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健康美丽运动嘉年华。

 

\"\"

 

\"\"

 

 

 

 

搜道网爱情通关证 火爆全场

    杭州素以浪漫的爱情著称,搜道网作为“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官方指定的情侣跑和志愿者嘉年华区域,“爱情大通关”游戏现场热火朝天,情侣两人只要成功闯过“爱情来猜猜、唱唱、跳跳、抱抱和背背”5个环节,集齐5枚搜道徽章,就能领到一张独一无二的爱情通关证,还可参与抽奖。据悉,本次搜道网爱情通关证限量发放100张。

 

\"\"

\"\"

\"\"

\"\"

\"\"

\"\"

\"\"

\"\"

 

 

 

 

 

 

 

 

 

 

    一对刚刚参加完情侣跑的,来自杭州师范大学的大四情侣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觉得特别的有意义。杭州国际马拉松其实之前都听说过,但一直没有参加,因为今天刚好是我们恋爱关系确认第100天,所以想做个纪念。而今天领到的搜道网的爱情通关证,我相信,更会成为我们100天最好的见证礼物。”

 

\"\"

 

    来自杭州的一对花甲老人,也兴致勃勃的参与了活动,更是用高亢的革命老歌曲表达对老伴风雨同舟30年来的深厚感情:“谢谢搜道网,这是比结婚证书更值得珍藏的爱情通关证。我们虽然老了,但我们想表达爱的心和年轻人一样。”

 

\"\"

 

 

搜道网爱情墙 见证你的爱情

    爱在2010,爱在杭马。现场我们看到搜道网嘉年华区域专为情侣们设置了一块爱情签名墙。签名现场签名方式百态俱出,为了表达爱意,很多男生将女生高高抱起,以期待自己的名字能高高在上,有的则直接找了板凳做道具,踮起脚尖拼命往上窜,有的则蹲在地上想在满满一墙的名字里找到一个空白角落,更有甚者,在签完名后,直接现场玩起了接吻大戏。总之,爱情无边界,相信搜道网的爱情墙,能见证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

\"\"

\"\"

 

 

 

 

 

灰太狼美羊羊 成全场留影焦点

    都说嫁人就嫁灰太狼,灰太狼俨然已经成为2010年挑选男朋友的不二标准。搜道网嘉年华的会场,害羞的美羊羊和调皮的灰太狼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可爱的卡通造型以及搜道网专为留影打造的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搜道网美女时钟留影墙驻足了不少市民前来留影。搜道网美女时钟以1分钟1个美女,11440个美女,手举报时牌报时的创意风靡全国,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杭州电视台主持人乐乐,龙薇薇等近万名美女们都参与了搜道网美女时钟的拍摄。

 

\"\" 

\"\"

 

 

 

志愿者 书写《传奇》美丽风景线

 

    来自浙江财经学院手语队的20名志愿者在搜道网嘉年华区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手语表演《传奇》,现场掌声不断。台上8分钟的表演时间很短暂,但记者了解到,为了这8分钟的表演,他们已经苦练了很久,就在表演前1天,还练到晚上1000才休息。领队舒畅告诉记者:“能作为搜道网杭马嘉年华的志愿者并参与表演,我们感到很高兴,再多的苦和累都感觉值了。”一路有你,杭州有你,搜道谢谢你。而作为本次嘉年华的完美结束,杭马组委会和搜道网更一起发起了:“运动一下 拥抱一下”的志愿者拥抱活动。志愿者们冲向会场,去和陌生人温暖的道一声:我可以拥抱你吗?更多的市民和运动者对此给予了肯定和接纳,都敞开怀抱接受志愿者的拥抱。杭州国际马拉松,是一场世界的运动盛会,我们相信,运动能让人强健体魄,而关爱则可以消除人性的冷漠。杭州,这座最具幸福感的和谐城市也将不负盛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