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可以!杭马报名最后6小时!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是的,你可以!杭马报名最后6小时!

2019-08-15 11:00

“我没有参加过马拉松,平时就自己跑跑,我可以参加杭州马拉松吗?”

“是的,你可以”
杭马设置了 7 公里的小马拉松 ,从黄龙体育中心出发,沿着曙光路来到北山路,围着西湖。可以迈开步伐,跑出健身房,呼吸新鲜空气,一起跑过风景跑过你。
长按下图,马上参与

摄影 吴

 

 

“他/她喜欢跑步,我喜欢他/她,想要陪着一起跑,留些两个人的回忆,我们可以参加杭州马拉松吗?”

“是的,你可以”
情侣跑从断桥出发,跑过最美西湖,一起感受白娘子和许仙的爱情故事。杭马见证了很多情侣,相互陪伴彼此欣赏,从情侣跑升级为家庭跑,从2个人到3个人、4个人。

长按下图,马上参与

 

 

“平时工作陪孩子时间少,11月第一个周末抽出空,我们可以一家人参加杭州马拉松吗?”

“是的,你可以”
来参加家庭跑的1.2公里吧!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长按下图,马上参与

摄影 行者

 

 

“听说杭马赛道很虐人,PB含金量蛮高,我想跑出更好的自己,可以参加吗?“

“是的,你可以”

 

杭马赛道最后12公里从钱塘江大桥跑过白塔公园,虎跑、跑过满陇桂雨,在杨公堤,在龙井路,在茅家埠,经过百年名校浙江大学门口。路线一步一景,让人流连忘返,也确实缓坡不断。但在历届杭马,pb率都非常不错。2017年,有 近三分之二的跑者跑出最棒的自己(PB或首马)详细数据请点击��
【回顾】杭马难跑吗?2017杭马近2/3运动员跑出最好的自己

 

长按下图,马上参与

摄影 泪痕

摄影 韩达

 

7KM小马拉松、4.5KM情侣跑、1.2KM家庭跑

全马和半马

不同组别不一样的意义和挑战

11月3日

跑过风景 跑过你

杭马报名最后6小时,长按下图马上参与!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