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HONDA·2019杭州马拉松官方配速员选拔训练营圆满结束!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广汽HONDA·2019杭州马拉松官方配速员选拔训练营圆满结束!

2019-09-23 16:33

 

9月22日下午,广汽HONDA·2019杭州马拉松官方配速员选拔训练营在杭州圆满结束,为更好的服务跑友,体现“2019杭马”的专业性,组委会组成专家组对374名申请配速员进行审核,最终筛选出经验丰富,颜值担当的68名配速员,组织线下选拔训练营,为全国跑友提供最好的赛事体验。杭马组委会竞赛负责人潘华群,以及浙江省田径队中长跑主教练,高级教练,全国冠军教练王君印来现场授课。选拔训练营由下城区马拉松协会承办,区政协副主席任雁鸣和区马拉松协会(筹)会长吕晓出席了训练营。
此次训练营分为四部分,分别是王君印教练训前指导热身,选拔组组织2公里目标配速盲跑(5圈,不带表,不带运动APP)、配速10-12公里控速跑(25-30圈,测控速能力,需提供每公里配速)、自由交流分享配速员经验。
签到

 

 

第一部分 训前指导热身

杭马竞赛负责人对入 选与参加选拔训练营的配速员表示热烈祝贺与欢迎,并希望参加选拔者要有荣誉感,因为配速员代表了赛事的形象; 要有责任感, 行官方 配速员的移动计时器,带动大家安全完赛;还要有使命感 ,一起打造“杭马·家”,带动更多人参与跑步运动,推进健康中国。
然后,每个候选者用最简短的话和大家做了交流发言,大家怀着为杭马服务,贡献的一颗心来到选拔营。
接着,王君印教练用他带出全国冠军多年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了怎么跑的更快,跑的更好。

王君印教练训前指导热身

 

 

第二部分

组织目标配速盲跑(不带计时设备)

 

第三部分
控速跑集锦

 

 

 

 

衷心感谢

下城区体育中心&下城区长跑协会(筹)

参加选拔的同学

摄影,趴趴熊

选拔组同学

的参与和辛劳工作

我们相信,广汽HONDA·2019杭州马拉松因你们更精彩!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