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2016杭州马拉松 完赛奖牌和完赛证书来了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广汽本田·2016杭州马拉松 完赛奖牌和完赛证书来了

2016-10-30 17:15

完赛奖牌



完赛奖牌表现主题是杭马30年和杭州。

外型由3和0组成, 其中“3”由多条线条组成形如跑道;四瓣桂花图案与早期西湖桂花国际马拉松赛logo上的桂花相呼应,同时寓意着杭马30年的传承和发展。

 正面取西湖“曲院风荷”景点,是延续杭马完赛奖牌图案每年取西湖一景之传统,正好此景也是G20峰会晚会的地点。背面是钱江新城地标性建筑“日月同辉”,寓意杭州从西湖时代向钱塘江时代迈进。

 顶端巧用桥的造型,寓意杭州马拉松是连接所有马拉松爱好者之桥。


完赛证书


 

杭马完赛证书设计上和杭马30年整体风格一致。

在内容上提供参赛选手的枪声成绩和净计时成绩,以及相应成绩的常规排名。并提供净计时的每5公里的分段成绩。

除此之外,证书还提供成绩在浙马系列中各自所在男女组别的个性化排名,浙马组别包含元老组(49岁以上),大师组(35-49岁)和精英组(35岁以下)。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