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杭州马拉松赛安全提醒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2016杭州马拉松赛安全提醒

2016-11-03 02:13

一、黄龙体育中心起点处将按照存衣、安检、检录、候发等环节设置功能区,并设定了不同赛程的通行线路。为了您的方便,请耐心阅读《参赛指南》和配发的通行示意图,并根据现场引导指示标牌的指引,按指定线路通行。

二、本届赛事将在黄龙体育中心集结出发过程中设置安检环节,凭参赛号码簿进入。为了确保您能按时参赛,请尽量提前到达起点现场,事先佩戴好号码簿,减少随身物品数量,自觉接受安检。

三、为防止出发环节跌倒踩踏,将对集结队伍分段分批控制出发。为了您的安全,请各位选手耐心等候,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出发。

四、由于赛事起终点人员较多,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不要在隔离控制区域滞留,以免影响赛事正常进行。

五、请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以防丢失。跑步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等意外情况的,请主动向现场工作人员反映求助。

 

2016杭州马拉松赛组委会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