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手表l限量免费申请-服务上线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心率手表l限量免费申请-服务上线

2019-10-21 23:04

 

本届杭马提供的心率预警设备监测服务
免费申请已上线~
感兴趣的跑友们可以自选申请哟
数量有限,额满为止!

 

什么是心率预警设备监测服务?

中国田协签约合作的心率预警干预系统

–AI运动预警平台

 

跑者的专属智能穿戴设备

1.佩戴手表的参赛者比赛中实时位置、运动数据同步到组委会,全程提供预警监测服务;

2.参赛者比赛中可通过佩戴的手表实时查看自己的配速、心率和公里数等;

3.通过小程序分享后,佩戴手表参赛者的亲朋好友可实时获得参赛者比赛中的运动数据,并为参赛者加油送礼助威。

马拉松比赛选手的医护保障

1.心率预警:通过心率手表的“AI运动预警平台” 赛中组委会与赛事医疗团队可第一时间发现异常预警情况并采取及时的干预和救护措施。

2.一键呼救:参赛者在赛中出现不适或需要帮助的情况时按下心率手表的一键呼救按钮,心率预警设备后台会就近分配医护人员进行实时干预,让参赛者得到及时救助。

赛后数据查询与互动

每位佩戴心率预警设备的参赛者

在赛后获得个人专属运动数据分析报告

申领心率预警设备注意事项

1.本次服务仅限于2019杭州马拉松报名成功并通过体检审核的全马和半马选手

2.本次服务遵循选手自选原则,具备申请资格的选手可自行自愿申请。限额为2500人,先报先得,领完即止。申请截止时间:至2019年10月29号晚上22:00。

3.成功申请的选手将收到组委会短信通知,并于10月31日-11月2日马博会当天在指定地点领取心率手表及相应使用说明,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现场绑定设备。

4.押金说明:申请时需支付500元作为心率手表押金,比赛结束后归还手表,服务商收到手表,检查确定手表无损坏的5个工作日内将押金退回原账户。

5.手表归还方式:现场归还,组委会在全程及半程终点处均设置了心率手表回收站点,可在赛后直接现场归还,每个回收的设备会发放一张带有唯一编码的设备回收证明卡片给归还的选手;

6.关于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损坏和丢失的相关事宜:

(1)设备人为损坏的由佩戴者赔偿,暂扣押金,待评定损坏程度后和客户进行维修价格协商后解决,损毁严重无法维修的,扣除所有押金。

(2)手表未现场归还的需联系咨询电话归还设备,如未按时归还或丢失的由佩戴者赔偿,扣除所有押金。咨询电话:0571-89717710

 

给大家划下重点!

 

 

1.谁能申请?

本次服务为自愿自选服务,凡是19杭马全马or半马的成功报名的选手都可以申请,限量2500名,先到先得。

 

1.怎么领取和使用?

申请成功后可于10月31-11月2日马博会当天于指定展位领取心率手表及相应使用说明,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现场绑定选手号码簿等参赛信息。

 

2.申请费用多少?

心率预警监测服务是不收费的!爱惜设备,不要弄坏。除外需缴纳押金500元,赛后归还手表,服务商收到手表检查确定手表无损坏的5个工作日内将押金退回原账户。

 

3.现在申请么?

对的,29号晚上10:00截止。【限量申请结束将提前截止】

 

申领办法

点击链接直达官网申请入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