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马365@27 与杭马再续前缘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杭马365@27 与杭马再续前缘

2021-01-20 13:50

 

赵雨

500组官兔

 

 

01

杭马回忆篇

 

 

2018年的11月,豆豆和蓝朋友一起中签跑过杭马520完赛。果然是和杭马缘分未尽,这不今年万分幸运地进入官兔名单。

 

02

杭马启程篇

 

李宁

绝影弹速Essential弜科技跑鞋

 

随着杭马公众号的官宣、新跑鞋的磨合次数增加、官兔群里一条条信息确认、500组内群针对赛道爬升做每公里配速调整的校对等等。11月21日清晨,在大兴国际机场值机的豆豆,还十分幸运滴看到了北京的初雪,等待飞机除雪半小时后,豆豆启程杭州。既兴奋又期待去见500四美合体出道。

 

2020杭马官兔

Pacer

500四美

限定出道一天团

 

周六晚上,组委会组织本届官兔聚餐及赛前合影。给决定晚上组织合影的组委会三个大大的赞!毕竟饭后换装真的十分助于消化,且不用为比赛日当天留出早起合影的时间烦恼、还可以增加一些睡眠。简直是一举三得!

 

03

杭马比赛日

 

开启浪漫赛道半日游。

 

全程官兔组别,唯一一组全女生阵容

 

开赛的自拍仪式走一波~随着发令枪响,7:30跟着前方大部队一起踩上计时毯,踏上42.195km征程。

 

 

今年的杭马分三枪出发,除收尾兔外其余官兔都第一枪出发的。对于全程配速706的四美来说,就是被一波一波又一波的跑友从身旁超过。毕竟身挂气球的四美,还是可以准确的被摄影师抓拍到的!

 

 

这届选手真是太好带了!毕竟在半程之前几乎没有选手需要我们带嘞~不过还是有慕名而来的选手,在后两枪出发追上500的四美后就死心塌地的跟着跑咯

 

 

毕竟我们可是唯一一组全是女生的官兔组嘞。有一群小姐姐们陪跑的机会可不多~既然跑友提需求,那当然是四周环绕的VIP待遇啦!

第14场全程马拉松手势↓

双脚离地 帅就对了

在跑马的赛道上,经常一见到摄影师就摆相同的手势。不如学习豆豆,跑的第几场就比数字几,还不用再从头捋一遍数了呢~

 

 

不知不觉的在我们四人欢声笑语中,已经浪完大半个全马了,此行真正的磨难是从26km处跑上复兴大桥开始的。横跨了将近1.5km的钱塘江,在有些许遮挡的桥上,已经被两面夹击的江风吹的,在爬坡时有些吃力了。

 

 

万万没想到,跑下复兴大桥后,沿着闻涛路一直跑,竟然被钱塘江的江风摧(chui)残了将近8km……既要稳定配速、防止气球刮跑用手拿着,还时刻查看周围选手状态。就突然有种变脸的严肃起来了呢~还有最后六公里啦,500军团集结完毕,全军出击!

 

 

真应了我的赛前宣言:慢慢跑,沿途有风景,背后有阳光,身旁有我们~和三个小伙伴一起给选手们破风的感觉真美好~

 

04

携手撞线

 

恭喜您完成广汽HONDA 2020杭州马拉松全程项目,枪声成绩04:59:58。

 

 

豆豆的杭马500任务完成~

 

本场赛事播报到这里就结束啦我们有缘下一场再见啦~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