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马365@39 最温暖的是你的陪伴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杭马365@39 最温暖的是你的陪伴

2021-02-22 15:13

 

HANG MA

 

 

 我想对杭马说…… 

 

 

01

 

父母伴儿秀杭马

  高国英  

 2020杭马鸣枪起跑,“虐并快乐着、累且坚持着”,开始了“跑过风景跑过你”的行程。吾儿有幸成为其中一员,获得一枚荣誉奖牌。

 

  跑过风情(景)跑过您,

天寒风冽杭马路;

人生好比“马拉松”,

攀达小子你还行!

 

  2020杭州马拉松全马成功PB完赛!

 

 

 

02

 

跨越京杭的陪伴

  袁芳芳  

  今年,我的小“男友”特地从北京来杭州陪我比赛。18年的杭马记忆犹新,因为那天是我的生日,而且还幸运的拿到了生日号,20年同样,很幸运的抽到生日号,于是,我去领物的时候,特地带着18年的号码布。

  由于工作的关系,京杭两地跑,不知道刷了多少次西湖玫瑰,但是这是第一次在主路上欣赏西湖的美。出发前给自己定了个415保底的目标。

  跑到15公里时,不小心把脚崴了一下,心想,我怎么能连一半都没跑完就上收容车呢。好在随身带着喷雾,简单休整了一下,继续跑了起来。人们都说马拉松是从三十多公里开始的,吹着钱塘江的小风,还是有点儿凉的。一会儿想想两个月前还从这里横渡到了对岸,一会儿想想就要看到在官补站忙碌的跑团的小伙伴们了,心里还是觉得曙光就在前面。

  净计时414完赛,完成了我的杭马小目标。我爱杭州,我爱杭马。

 

 

 

03

 

与儿十年杭马之约

  王伟  

  自从把自己的杭州马拉松首马完赛作为儿子周岁的生日礼物开始,十年杭马的约定就此跨入了第七个年头。我想用“三个幸”来总结我的十年杭马之第七年。

 

  第七年之幸运!由于疫情影响,杭马今年赛事规模缩小,直通名额顺延。我参与摇号,赞助商名额和候补均中签,幸运!

 

  第七年之幸喜!今年杭马线路优化,加之天空作美,跑得非常顺利。途中美景美不胜收,其中一段风吹下黄叶,犹如蝴蝶群舞,陶醉地忘记用手机记录,只能深深嵌入脑海里回味。尽管因为后半程掉速,没有破4,却也PB了,幸喜!

 

  第七年之幸福!疫情的不幸更加凸显了身体健康和家人团聚的幸福。在终点前和儿子合影,一直是我坚持完赛的动力。用照片记录下这一刻的幸福!

 

  明年十年杭马之第八年再战,我的杭马故事待续……

 

 

 

04

 

祖孙仨人助杭马

  陈良瑞  

  赛前一日,我驾车载着两周半多一点的孙子小满和老伴,兴致勃勃地前往杭州。

 

  说起带孙子小满跑马,还有一个小插曲。两个星期前,我去跑人生第一个马拉松时,早就说好带上孙子小满一同前往的。小家伙却发起了高烧。无奈之下,只好独自前往。杭马成全了孙子小满更成全了我。“跑过风景跑过你”,这个你,就将永远留下我们爷孙俩的影子。

 

  头天晚上,我们祖孙仨来到钱塘江畔踩点。当我背着孙子沿着江堤往回走的时候,孙子小满突然指着钱塘江对面的游船说:“爷爷比船跑得快”。小满稚嫩的笑声,随风飘向对岸,他是当真的。我想,我也得当真,跑得快乐一点跑得快速一点。

 

  比赛日,小满牵着奶奶的手来到江边时,浓浓的赛道气氛一下子感染了他,不由自主地喊了起来,爷爷,加油!爷爷,加油!奶奶生怕被人笑话,就劝他,跑步的人都没有,别喊了。小满却肯定的说,爷爷在跑的。孙子说的对,爷爷在跑的,在最美的赛道,正绕西湖呢。

 

  终于在十九公里后,远远就看到了骑坐在奶奶脖子上向每一位跑者挥手加油的小满。当我跑近时,他情不自禁地拍拍奶奶的头,激动地喊道,爷爷来了,爷爷来了。爷爷加油!爷爷加油!听到孙子的加油声,我来不及减速,跑过去击完掌继续前行。就为那“比船跑得快”。就这样,当我冲过终点,记时牌定格在1小时50分26秒。

 

  让杭马滋润你幼小的心灵,从此激励你勇敢地跑向人生的马拉松。

 

 

05

 

七岁小马驹跑杭马

  张伟  

  亲爱的小叮当:

      2019年,是爸爸跑杭马的第四年,也是你跑马的第二年。尽管从你四岁开始爸爸就带你跑遍江浙沪一带的儿童亲子跑,然而让我最最难忘的还是你7岁那年第一次参加杭马,因为那是你第一次真正踏上马拉松赛道。

 

      从赛前长时间的期待,到当天早醒准备起跑线前的兴奋激动,再到三五公里处的生无可恋,最终到达终点的满足和喜悦。爸爸妈妈看到了你的顽强拼搏,看到了你一路的成长。小叮当,爸爸妈妈希望你能通过马拉松,锻炼体魄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加油,爸爸妈妈永远是你的后盾!你是最棒的!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