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马365@42 在杭马收获友情和爱情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杭马365@42 在杭马收获友情和爱情

2021-02-25 15:15

 

HANG MA

 

 

 这是有温度的杭马 

 

 

01

 

遇见你后我成了老杭马

  李玉宏  

  我与杭马的故事,从2017年开始,那一年参加情侣跑从断桥跑到黄龙,遇见最美的你。

 

 

  2018年,我参加半马,从黄龙跑到萧山,用脚步丈量一城风景。

 

 

  2019年,我参加全马,聆听心跳与自己对话的声音:跑过风景跑过你。

 

 

  2020年,我遗憾未获得杭马参赛资格。但相信我们在杭马一定会相见!”只要永远前行,我们一定会相见,明年杭马35岁,做为一名老杭马期待明年再次相遇、相知,杭马跑者!

 

 

 

 

02

 

一次帮助促成一段友谊

  侯娅丽 50976 

  2008年10月,因为出差,我第一次来杭州。因为工作时间较紧,就在返程当天,我凌晨起床打车来到西湖,完成10公里的晨跑打卡。作为跑者,我来到杭州,必须穿上跑鞋,用跑者独特的方式,来感受西湖的独特之美!

 

 

  为了不错过信息,我加入2020杭州马拉松的群。群里的伙伴们来自天南地北,一位叫康熙的小伙伴可能错过领参赛包而错过本次比赛,这引起了我的关注。

 

原来,他11月21日上午正在参加山西晋城的半马,比赛结束后马不停蹄地坐上太原到杭州的动车,抵达杭州的时间是晚上21:30。而当天领参赛包最后时间是21:00。我心里为他能否顺利领取赛事包而捏了把汗,我在群里随时关注着他的动态。

 

  21日20:50,杭州下起了小雨,康熙小伙伴还在动车上。在酒店休息的我,有点坐不住了。不知为什么,我就是想帮帮他,我再看时间,已是21:00,如果我再不做点什么,可能康熙参赛就没有希望了。我没有再做任何思想斗争,从床上一跃,穿鞋出酒店打车直奔浙江展览馆。窗外下起大雨,我焦虑无比,不断催促出租司机再快点,再快点。3公里的车程,坐出来30公里的感觉……

 

21:10领物现场

 

  我下车后冒雨飞奔到领物地点,冷清的场面与白天热闹非凡的场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的心凉了一大截。一位保安出现,我激动万分地询问组织方的情况时,他说:“组织方21:00就收拾东西下班了,下这么大的雨,你快回去吧。”我呆呆地站在雨里,不知所措,不停责备自己,为什么不早点来现场。

 

雨越下越大,我想我得到简易棚里看看,不到最后时刻绝不罢休。我冒雨奔跑着……当我踉踉跄跄跑到屋内,看到组织方身影时,我激动地有点语无伦次了。我向他们说明康熙的特殊情况,组织方表示让我不要着急,他们不会让每一个跑者错过比赛。经过一翻参赛信息核对,组织方在已经收起的箱子里找出康熙的参赛包。过了一会,康熙小伙伴来了,顺利领取了参赛包……

 

我们对组织方表示衷心的感谢时,他们说:“我们都是跑马人,能帮助你们,是我们的荣幸。”此时,我有点激动,一股暖流,从心里流过,杭马,给人以温暖。

 

 

  11月22日早上7:00,我准时在F区集合,当枪响的那一刻,我快乐地奔跑在杭马的赛道上,天是那样蓝,西湖是那样美,每位跑者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

 

当我跑到15公里时,有幸与康熙再次相遇,在最后的5公里,也正是我半程的撞墙期,有点迈不开步子了,康熙主动充当起我的私兔,在他的鼓励与带领下,我成功完成了比赛,并成功PB。

 

 

最后,我与康熙在半程终点分道扬镳,他继续奔跑在全程的赛道上。

 

  跑马的那份勇气,以及在不断奔跑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会深入内心,汇聚为一种力量,这是奔跑的力量。奔跑,无关年龄,无关性别,无关角色,不设限,每一步都是对自我的突破

 

让我们相信的事,长成相信的样子;人间自有真情在,相信相信的力量。跑过风景,遇见你。杭马,2021年我们再相聚。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