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马代言使者”拒绝用刷票形式投票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杭马代言使者”拒绝用刷票形式投票

2017-08-31 14:25

各入选“杭马代言使者”的初选者:

感谢你们参与 “杭马代言使者”招募评选活动,同时感谢参与投票的社会各界人士对本次活动的关注、支持! 

杭马组委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报名者进行了初选;8月29—31日进入微信投票环节;上线一天就有69414人参与投票。

 8月30日,接到跑友举报,个别初选者有刷票行为。为让评选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希望每位参评者不要采取“刷票”这样的作弊手段,组委会将实时监管投票过程。微信投票结束后,选票数前20名的“杭马代言使者”将进入终审,票数不是唯一条件,组委会将根据综合条件评选出最终8名跑友,与直通的孔洁和陆建明共10人,成为“杭马代言使者”,出使马来西亚组委会希望初选者诚信参选,诚信投票,一起选出心目中的“杭马代言使者”。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