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杭州马拉松公开测试十二问答0831 - 2023杭州马拉松 Q & A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2017杭州马拉松公开测试十二问答0831

2017-09-01 11:18

1、支付宝报名怎么回事?

    在原有网站(http://www.hzim.org)、微信( "杭州马拉松" )端报名以外, 为了增加跑者报名体验,杭马今年在阿里云和支付宝上做了新的布置,进入支付宝app后扫描下图或者直接搜索“浙江马拉松”进入报名界面,绑定原有网站ID就可方便报名。

2、缴费了是不是直接获得报名资格?如果是抽签,那不中签的还能退费吗?中签的体检不合格能退费吗?

   ①预交费后有抽签资格(全程还需要有成绩证明)  ②未中签和体检不合格都将全额退款


3.公测数据

公测结束后报名数据会保留


4、资料上传

①报名公开测试期间跑者可自行选择上传资料与否。 体检证明可以在中签后进行。.

②全马:抽签前必须上传2016年后半程及以上的完赛证明;可在中签以后,再上传体检证明(心率、血压)和心电图(建议上传彩超)。

③半马:建议上传2016年后半程及以上的完赛证明;可在中签以后,再上传体检证明(心率、血压)和心电图(建议上传彩超)。


5、体检资料

体检资料要什么内容?一定要上传彩超吗?

可以从官网下载杭马体检表(拉到底部有模板),完成体检报告后上传。体检报包括体检人姓名,证件号码;个人病史、有无家族猝死史;必检项目血压、心率、心电图诊断;选检项目为心脏彩超。

单位体检报告、体检中心报告、其他马拉松体检报告可用否?

可以用单位体检报告,但要求体检时间在2016年11月之后。同时,体检报告需有姓名的报告,内容含血压、心率、心电图诊断。建议上传彩超报告。

③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不管以前有没有跑过马拉松都需要体检报告,小马拉松、情侣跑等不需要。


6、成绩证明

①杭州马拉松将于浙江马拉松系统库对接,还与部分其他国内马拉松对接,如报名时,系统显示您已有成绩,将不需要上传成绩证明。


7.杭马直通 

(一)“杭马永久号”

参加杭州马拉松10届以上并有官方计时资深跑友、符合报名参赛要求和历届最长设置距离的冠军选手,经本人申请获得“杭马永久号”。

(二)“老杭马直通车”

连续参加最近5届杭州马拉松半程以上项目并完赛的选手,或有官方计时8届以上资深选手。

(三)“好杭马直通车”

在2016杭州马拉松比赛中,完成马拉松或半程马拉松的参赛者,成绩达到以下要求者:男子全程为3:30以内,女子全程为4:00以内;男子半程为1:35以内,女子半程为1:50分以内的参赛者。

(四)“公众急救直通车”

具有公众急救技能的跑者,可凭医护执业证书或其他急救证书、2016年来半程及以上成绩证书和本年度体检证明申请认证“急救跑者”。申请方式:登陆浙江马拉松网站平台(http://www.zjim.org/)提交资料至医疗跑者库,组委会将审核选拔直通。“公众急救直通车”同样需要在杭州马拉松官网报名缴费。

(五)“好浙马直通车”

按年龄(截止2017年6月30日)分男女各三个组进行排名录取,奖励下一赛季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和其他2站免费参赛名额。同积分的以个人最好成绩排序(根据《半程→全程换算表2016-2017 试用版》得出成绩后进行排序)。

元老组(50-69岁组):男子前80名,女子前50名;

大师组(35-49岁组):男子前180名,女子前120名;

精英组(16-34岁组):男子前180名,女子前120名

(六)“浙马接力直通车”

 

(七)直通车报名

  直通也是跟其他人的流程一样的,就是免抽签,系统后期会自动配号。


8.报名错误,重新报名程序

在报名表旁边有一个“点击继续完成未完成的项目”黄色按钮,点击进去,会有“删除报名表”黄色按钮,点击删除重新报名


9.请问我报名了半马,但是没有成绩证明,是不是可以不用上传?会影响到抽签吗?

 报半马的,可以没有成绩证明,可以不用上传,这个是不影响您的报名的,接下来只需要等待审核和抽签结果就可以了。谢谢。


10.预交报名费

注:1、外籍人士(为中国境外没有中国国籍的人士)可缴纳美元,按汇率1:6折算。

未中签或者体检不合格,将全额自动


11.怎么样才是预报名成功

我的马拉松下面有报名表生成即为预报名成功,抽签结果会以短信形式通知,请耐心等待。


12、如何获得抽签资格。

①全程马拉松,须完成报名和选项,须上传2016年后成绩证明并审核通过,须预交费;可上传体检证明。

②半程马拉松,须完成报名和选项,须预交费;可上传2016年后成绩证明,可上传体检证明。

③小马拉松、情侣跑、家庭跑:须完成报名和选项,须预交费。


如有新的问答,组委会将不断添加,请大家继续支持杭州马拉松。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