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腔赤“橙”,“宁”炬成阳 | 宁波银行携手展慈·大丰·2023杭州马拉松赛圆满收官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满腔赤“橙”,“宁”炬成阳 | 宁波银行携手展慈·大丰·2023杭州马拉松赛圆满收官

2023-12-18 23:46

 

 

12月17日,来自五湖四海的马拉松爱好者齐聚亚运杭城,从秀美西湖奔向壮阔钱塘,用奔跑感受这座城市的自然风光和发展活力。2023年,宁波银行再度牵手“杭马”,作为官方赞助商,为赛事、选手提供活动支持、展区服务、加油助威等多元化保障服务,点缀湖山胜景,步步皆是“橙”意!

 

 

不畏寒潮,奔赴热爱。本届杭州马拉松遭遇了有史以来的最低温,但严冬的挑战没有击退参赛者们蓬勃的朝气与似火的热情,他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8点30分,一声枪响拉开了展慈·大丰·2023杭州马拉松比赛的序幕。30000多名选手陆续从黄龙体育中心激情开跑,跟随着杭州这座千年古城,一呼一吸间,穿越“断桥残雪”,奔走在“之江大道”,一同迈开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的步伐,向终点“亚运之家”奋力冲刺。热爱是动力,可战胜疲惫退缩;相助是温暖,可抵挡凛冽寒风。42.195公里,是对体力与耐力的双重考验,宁波银行的啦啦队与助威团,列队于赛道两旁,为寒冬中奔跑的选手们暖心呐喊,为参赛者注入精神力量的补给,一起为“热爱”加油!

 

 

萤火虽微,愿为其芒,不啻微光,造炬成阳,就让一份份赤诚与温情,汇聚成赛场逐梦者冬日的暖阳。“报告,志愿者军团集结完毕!”清晨,马拉松比赛的号角还未吹响,宁波银行百余名志愿者便已准备就绪,赛道沿途与终点线后,一抹抹橙色的身影格外亮眼。赛道上,健将尽力奔跑,以不屈的意志奔赴梦想;赛道外,宁行全力相助,用周到的服务保驾护航。为保障杭州马拉松赛事活动顺利完成,志愿者们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以满腔的热情和贴心的服务,奉献自己的力量。

 

 

“人生不设限,奔跑无极限”、“从现在开始,每一步都是超越”,写满了鼓励话语的条幅旗帜,在志愿者手中迎风而展。“奔跑随心,快乐随行,超越自我,冠军是‘宁’”,当大部队呼啸而过时,嘹亮的口号伴随着最高涨饱满的热情响彻杭马赛道。宁波银行在保俶路、北山街、虎跑路、之江路、闻涛路等处设立了7个啦啦队和助威点,为了给跑者最佳的参赛体验,从队形口号,到道具准备,他们利用下班时间,进行了很多次认真的排练。“我是一名杭州本地人,这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参与杭马,能够以这样的方式为家乡的比赛现场应援,我感到荣幸又激动。”宁波银行的志愿者程程说。作为2023年入行的职场新人,她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这场运动盛会中,看到赛道上的运动者们坚定的目光、奋进的脚步,一种前所未有的震撼直达心底,她决心也要把赛场上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带到自己的生活与工作中去。

 

 

在半马和全马的终点站上,宁波银行志愿者翘首以盼,当选手们冲过终点线时,欢呼声、掌声响彻整个赛场。“全力以赴,你就是焦点”,志愿者们早早准备好了各色手持标语牌,设置了拍照打卡点,穿起了“蛋黄超人”人偶服,引导特地邀请的专业摄影师,帮助完赛选手互动打卡、合影留念,一张张洋溢着胜利喜悦的笑脸在这里定格,一束束散发着自信的光芒被永久记录。一场马拉松,是上万次的步伐,是无数次重燃的信念,无论快与慢,无论跑多远,当选手们踏上赛道的那一刻,在这场超越自我的角逐中,每一位都已是胜利者。

 

 

终点展台上,宁波银行更是贴心的准备了温暖的姜茶与能量的补给,在近零度的天气里,志愿者们不停的烧水、换水,只为确保每一袋姜茶递到参赛者手里时,都还是热腾腾的。“今年的低温天气对我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一路跑来,感受到了宁波银行的热情与鼓舞,这份热茶更是驱散了周身的寒意,疲惫感也缓解了不少,能够顺利完赛,我感到非常开心”,一位参赛者满面笑意的对宁波银行的志愿者表达着感谢。宁波银行跑团的一位跑友说:“我跑马拉松十几年了,马拉松让我在生活中保持这一股不服输的拼劲儿,每一个宁行人都是如此,永葆服务地方、服务民众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在工作生活中永不停歇、追求卓越。”那一刻,马拉松参赛者们“赢”的狂热、“拼”的狠劲和“忍”的韧性,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马拉松,是体育赛道、文化赛道,也是经济赛道,彰显着人民群众体育运动的热情,也考验了一座城市建设发展的进程。后亚运时代,“以赛事为载体,提升城市品质,丰富市民生活”,成为浙江体育事业发展的重心,作为扎根杭城近十六年的本土银行,宁波银行杭州分行始终坚持“专注主业、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的经营发展理念,与国家、地方发展战略同频共振,积极投身于全民健身项目,连续多年赞助各类体育赛事,努力成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参与者与践行者,持续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奋力奔跑。

 

 

魅力杭城,你我皆是逐梦者;壮阔钱塘,宁行再添新活力。“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已逐渐融入宁行人的血脉。宁波银行将继续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传递企业责任担当,坚守马拉松的竞技精神,陪伴着杭州这座城市,一步一个脚印,迈向更高质量发展,与居民共享金融发展成果、共创美好生活,在金融事业的赛道上跑出宁行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