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封来自杭马组委会的感谢信,请查收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您有一封来自杭马组委会的感谢信,请查收

2023-12-18 23:48

 

12月17日,展慈·大丰·2023杭州马拉松圆满落幕!五湖四海的跑者齐聚在冬日的杭州,共赴这场马拉松之约。低温难挡热爱,枪声响起,近30000人冲出起跑线,所有人用最饱满的热情、最齐全的准备、最用力的加油,驱散了寒潮带来的低温,点燃亚运之城杭州的运动热潮。

 

这一切,离不开所有人员背后的默默努力,是你们每一个人的支持和付出,共同铸就了本次体育盛会,感谢你们让展慈·大丰·2023杭州马拉松得以顺利举办!

 

 

面对交通管制顾全大局、文明出行,给予赛事充分的理解和全力的支持,感谢你们的理解与宽容,将杭州的热情,留在了所有选手的心中。

 

赛事期间,你们或自发组成啦啦队为选手加油助威、或在赛道氛围点倾情演出,欢呼声点燃赛道沿途,一声声加油、一个个击掌,都是力量的传递,这股暖意流淌在每位选手心里,感谢你们的全程支持与陪伴。

 

 

 

延期又遇低温,今年是对选手们最大的考验,在寒风中等待鸣枪的选手们,一刻也没有停止热身活动,而一切的不适,在鸣枪后,都仿佛不存在了。你们站在杭马的赛道上尽情奔跑,用更快的配速与更高的激情回应着阳光明媚的冬日杭城,你们对奔跑的热爱,将带动更多的人去探索运动的奥秘。

 

再冷的寒潮,也挡不住3万多选手们的热血。现场火力全开,你们勇往直前,用热情点燃了昨日杭城,赛道风光别样好,杭城因你更美好!

 

 

 

感谢全体裁判员,赛事的安全落地离不开近350名裁判恪尽职守,你们各司其职、公平公正,用专业的态度让赛事秩序和选手安全得到保障。

 

 

 

在众人狂欢的奔跑盛会背后,有一群最可爱的人在赛前赛后无私奉献、坚守自己的岗位。

 

你们用青春活力的面孔、用体贴细心的服务、用温暖人心的微笑,为“杭马”增光发热,为这座城市带来温度。感谢最可爱的杭马志愿者们,是你们的默默坚守、辛苦付出,为跑友们创造了美好的参赛体验。

 

 

 

 

马拉松真正的终点是安全回到家,平安完赛是所有跑者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期待。

 

当选手出现身体不适时,是你们第一时间上前处理,确保每一个人安全无虞。医护人员、医疗志愿者、急救跑者,你们就是赛道上选手们的“守护天使”。

 

 

 

警察、消防全程守候,身穿制服,坚守岗位,全方位筑起坚不可摧的赛事安全防线,你们时刻守护着每一个路口,随时随地为选手们保驾护航。

 

 

 

 

你们是赛道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官方配速员、急救跑者,你们不以个人成绩为目的,全程陪伴守护、带领选手们穿越杭城,安全完赛。

 

 

 

 

感谢直播团队、各大媒体记者朋友,赛道各点位的摄影师,是你们扛着“长枪短炮”奔走在赛事现场,向社会各界关注杭马的朋友们传递最前沿赛讯,记录选手们的高光时刻,用文字和镜头记录杭马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让更多人看到充满激情的杭马盛宴。

 

 

 

杭马的精彩呈现,更离不开冠名商、赞助商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是你们的产品和服务,极大的提升了赛事品质,为赛事顺利举办提供了强大助力!

 

 

特别鸣谢杭马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各方通力协作,才有了杭马的精彩绽放

 

点滴成河、聚沙成塔,一场赛事成功举办的背后,是庞大的人员团队夜以继日的努力付出,杭马组委会再次衷心地感谢每一位关心杭马、参与杭马的朋友。

 

跑过风景跑过你!展慈·大丰·2023杭州马拉松圆满落幕,但热爱的故事仍在继续。

 

2024,我们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