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杭州马拉松吉祥物荷花精灵“莲蓬”的故事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2008杭州马拉松吉祥物荷花精灵“莲蓬”的故事

2018-08-02 14:29

08杭州国际马拉松

 

人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提到美丽的杭州,人们便会联想到荷花盛开的西湖湖畔。每年的十一月份可以说是杭州最美的,最让人舒服的季节了,没有三到五月份梅雨时分的阴雨绵绵,也少了八月到十月的酷日当头,天气是很舒适的凉爽,景色还是一样的美丽,只是又添加了一丝秋天的秀气。

我们选择了荷花精灵“莲蓬”作为我们杭州国际马拉松的吉祥物,代表了杭州人民的亲和力和古老的人文历史。

可爱善良的荷花精灵,在美丽的西湖畔跑步,一面欣赏西湖怡人的风景,一面感受着运动带来的激情和活力。

莲莲和蓬蓬是他们中的一对普通的夫妻,他们还有个可爱的孩子,叫做莲蓬。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荷花精灵们最快乐的时光是结伴参加已经成为杭州市标志之一的杭州国际马拉松,在那里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一起奔跑在美丽的西湖风景区。

莲莲,蓬蓬由参加男女单人的马拉松活动认识了对方,继而参加了参加杭州国际马拉松的情侣跑,见证了他们的爱情;现在莲蓬大了,一家人又会参加家庭跑;每次参加杭州国际马拉松,他们都会参加终点区域赞助商的各项活动,一起跑过风景,跑过你。跑到尽兴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