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 | 2016杭州马拉松开始报名 - 2023杭州马拉松 2016 Hangzhou Marathon to kick off on November 6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9月26日 | 2016杭州马拉松开始报名

2016-09-21 19:04

2016年9月21日,广汽本田·2016杭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浙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承办单位、运营单位和赞助商的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每年11月第一个周日是杭州马拉松举办之日,2016杭州马拉松将于2016年11月6日8时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比赛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小马拉松、情侣跑和家庭跑。奖项、奖金设置同去年,马拉松男女前8名将获得相应的奖金,其他项目不设奖项。9月26日上午8时杭马官网和微信同时开启报名通道,10月2日18时关闭。


今年取消团体报名,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报名流程与去年有所不同,采用先报名并上传2015年后半程以上完赛成绩证明(半程马拉松建议上传),再进行抽签,抽签工作结束后,组委会将会以短信形式通知中签者,同时,报名者也可以自行在杭马官网上查询中签情况,然后上传体检证明,经审核通过后,再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小马拉松、情侣跑和家庭跑的报名流程:报名→抽签→中签→缴费建。(具体报名细则请关注杭州马拉松官网或官方微信公众号)


建议各位跑友在网络拥挤时不必急于报名,中签与报名先后秩序无关。


为满足更多长跑爱好者感受"世界最美赛道"的风采, 今年考虑适当增加参赛名额,赛道也将增加G20峰会元素。同时为庆祝杭马30周年,今年将新增一系列活动。现在已经开始的有"杭马30系列采访"、"我的杭马故事"征文活动和"杭马老照片"征集活动。

 

为感谢广大跑者朋友们对杭州马拉松的支持和厚爱,今年还将在2015年杭马直通车基础上推出"杭马永久号"活动,凡参加过杭州马拉松并有官方计时的10届以上资深跑友和历届设置男女最长距离项目的冠军选手,通过个人申请并符合参赛要求的就有机会获得"杭马永久号";拟定9月25日起推出的"杭马三十载,一路跑下去"系列活动,将组织当年部分参赛跑友,重跑杭马老赛道,重复的线路不重复跑;"马拉松论坛"也将是今年杭马30周年活动的重头戏。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