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杭马的加法,请您来做2017杭马的加法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2017杭马的加法,请您来做2017杭马的加法

2017-06-05 11:08

2016年,杭马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荣获国际田联标牌赛事AIMS认证赛事、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中国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跑者自选马拉松和浙江十大商业赛事等荣誉。近年来杭马的不断提升,离不开您的支持和热爱。正所谓“杭州马拉松,我的马拉松”。

2016年,在广大跑友建议下,新增或改进30余项措施,比如:

优化杭州马拉松线路,42.195km的线路形成“历史文化的西湖”出发、经过“现代化的钱江新城”、跑向“未来的闻涛观澜”,回归“马拉松精神的虎跑和西湖”四个阶段的最美线路。

推出杭马永久号码,鼓励参加10届以上老杭马。另外还有生日号、自选号等个性化参赛服务。

改进了和丰富了杭马直通车,推出“老杭马”、“好杭马”,“好浙马”,“急救直通车”等多种直通车类型。

提供免费照片下载服务。

推出“杭州马拉松30周年”系列活动---邀请当年的人跑当年的线路的“致敬和传承,,一路跑下去”;出版举办者、参加者和见证者共同创作的《跑过风景跑过你》书;推出“杭州马拉松·我的马拉松”专题论坛。

和腾讯地图合作,在微信中直接推送能定位的杭马线上地图

我们知道,这些还远远不够,为了提高杭州马拉松赛事和服务水平,希望大家能提供好的建议,让我们的杭马越办越好。我们现向广大有心跑友发布《第31届杭州马拉松跑者意见征集》问卷,真诚的邀请大家畅所欲言,欢迎点赞和吐槽,把您认为杭马做得好的需要保持的、目前做得不足的急需提高统统都告诉我们。意见征集结束后,我们将从问卷回答者中邀请30位跑友,择期召开杭州马拉松提升研讨会,共商杭马未来。

详情请关注浙江马拉松微信公众号:zjRuns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