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收到2019杭马信使短信怎么办?信使可查询啦!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没有收到2019杭马信使短信怎么办?信使可查询啦!

2019-09-29 15:27

 

 

自从2019杭马信使推送以来,好评不断。不过也有跑友反应他已经完成所有报名流程,有的已经拿到参赛号了,却没有收到信使短讯,找不到信使入口,这种情况可能以下几种原因

①审核通过到组委会发送短信有个时间差,需要您再等等.

②发给您的短信被屏蔽了.

③您是杭州选手,因为信使服务是解答外地跑者问题,分享杭州美食美景,宣传杭州,为异地跑友提供多种资讯的一项服务.

 

现在,组委会上线信使查询
如果您确定你需要此项服务
可以通过下面的渠道查到您的地区信使

↓长按下图↓

*温馨提示:

此查询结果仅供加您加各地信使之用,请勿发朋友圈或者分享给其他跑友。

 

 

延伸阅读:

杭马信使服务上线,异地跑友的贴心服务

对于熟悉杭马的跑友们来说,信使服务并不陌生,但是第一次参加杭马的跑者可能并不了解这一“特殊”服务。 杭马信使服务从2017年杭州马拉松开始,组委会招募符合条件的各地跑者担任“杭马信使”,组建及维护各省份的杭马微信沟通群。”信使“会在群里发布官方赛事信息,解答外地跑者们提出的问题;除外也会分享杭州美食美景,担任杭州旅游大使,为异地跑友提供多种资讯。

 

各地区19杭马群
主要用于赛事答疑和交流
报名成功的选手根据所填区域位置
按照组委会的短信通知
大家可以及时入群哟

END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