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Honda·2020 杭州马拉松急救跑者招募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广汽Honda·2020 杭州马拉松急救跑者招募

2020-10-24 22:42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2020杭州马拉松

急救跑者招募|期待你的参与

 

 

 

报名条件

Requirements

(一)具有爱心和奉献精神,承诺以赛道救助为原则,不追求个人成绩为目的;
(二)报名马拉松项目的运动员有2019年1月1日以后5:30以内马拉松完赛经历,报名半程马拉松项目的运动员有2:30以内完赛经历;
(三)拥有医生护士执业证书优先,或其他持有CPR/AED急救证书的;
(四)报名急救跑者需通过心脏彩超在内的体检审核;
(五)符合以上条件者可申请“公众急救直通车”名额,择优录取100名。

报名流程

Signing up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6日

报名方式

官方报名渠道选择“急救跑者”项目,或在已经报名项目中增加“急救跑者”

资质提交

提供医生护士执业证书、CPR/AED急救证书和心脏彩超在内的杭马急救跑者体检报告。

报名费用

马拉松项目报名费80元、半程马拉松报名费60元,其中持有医生护士执业证书者免报名费。

培训和服装

(一)须参加统一的赛前培训。

(二)除普通跑者参赛包以外,发放2020杭马急救跑者参赛服。

报名方式与时间

登录杭州马拉松官网(www.hzim.org)或关注“杭马”微信公众号,报名杭州马拉松“急救跑者”。

▼点击阅读原文,直接报名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