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转发朋友圈!最后4小时报名!第一次。杭马媲美巴黎!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请转发朋友圈!最后4小时报名!第一次。杭马媲美巴黎!

2020-10-25 13:00

杭马主题口号“跑过风景跑过你”,以“最美赛道”自豪。每次细微调整,都围绕最美提升。1987初创线路围绕西湖展开,1989年跑进省体育场,2000年跑进黄龙,2011年跑进钱江新城,2014年跑进滨江,2017年跑进萧山,2019年调整跑过北山路。

今年,因为迎亚运需要,杭马将从有“杭州之心”之称的武林广场出发,武林广场也是京杭大运河的南段最后一个地标,杭马线路自此有了西湖外第二个联合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您是不是开始想跑进良渚了?延安路是可以媲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标志性路段,代表了杭州传统的城市发展;从环城西路进入精致浪漫的北山街后跑进西湖,西湖代表了杭州人和自然最完美的合作,以人文和自然获得联合国非物质遗产,今年西湖段占到总长约六分之一;而沿着钱塘江畔展开的线路经过钱江新城,这是杭州最现代化的标志;终点经过G20主会场设在奥体博览中心,这也是2022年亚运会开幕式举办亚运会,这是杭州面向未来而高速发展的区域。本届杭马把西湖水,运河水,钱塘水三水完美串起来。半程马拉松的终点设在之江路,沿途风景如画,非湖即江。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