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杭州国际马拉松,特步续写“让运动与众不同”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牵手杭州国际马拉松,特步续写“让运动与众不同”

2010-09-30 16:47

一路有你,杭州有你。

117世界上最美丽马拉松比赛——2010年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杭州市黄龙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一年一度的杭州国际马拉松是经国际马拉松及长跑协会(AIMS)认可的世界级马拉松赛事,是目前国内市场运作最成功的重要赛事。正因为如此,杭州国际马拉松赛这个成熟的赛事品牌,不仅得到了世界范围内专业马拉松长跑者的青睐,也越来越受到众多商家的追捧与青睐。
   
而作为赛事最重要赞助项目之一的服装及相关运动装备,一直受到众多知名体育用品企业的关注,众多企业都希望能成为“杭州国际马拉松赛惟一指定运动装备赞助商”。

经过层层激烈竞争,特步最终成为2010年杭州国际马拉松全球高级合作伙伴唯一指定运动装备合作伙伴,杭州国际马拉松赛的运动装备均由特步提供,特步也将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享有“杭州国际马拉松赛惟一指定运动装备赞助商”的一切权利。

此次牵手时尚马拉松,特步继续书写着“让运动与众不同”的篇章。

事实上,近年来特步在对体育赛事的支持上一直不遗余力,对马拉松赛事尤为关注,在不少知名马拉松比赛上都可以看到特步的醒目身影。特步为何如此热衷马拉松赛事?

特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因为杭州国际马拉松赛事与特步品牌一贯强调的“与众不同的运动”这一品牌理念相吻合。

杭州国际马拉松项目是一项公路跑马拉松赛事,既是专业跑步比赛项目,又是一项不受场地约束的赛事,既可以体现选手的专业水平,又可以体现举办地城市特色的风貌。

最关键的是,迄今为止,杭州国际马拉松已走过了23年的历程,打造了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比赛,它的比赛路线主要是沿着风景如画的西湖、茶园和钱塘江风景区举行,充分体现着时尚低碳环保的理念,对这样特别的赛事,特步自然有十足的兴趣和十分的信心来参与。

当然,说到底,杭州国际马拉松赛事级别高、影响力大、受众广泛,这是吸引像特步这样的品牌商加盟的最主要原因。特步作为全民健身运动的倡导者和支持者,向来对全民健康跑步运动投入极大的热情,把“支持体育事业,为中国体育事业永续蓬勃发展贡献力量”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特步有理由相信,作为杭州马拉松的全球高级合作伙伴,必将促进马拉松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体育精神的广泛传播,实现马拉松体育赛事品牌和自身品牌价值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