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酒,酿造冠军品质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劲酒,酿造冠军品质

2013-11-19 16:29

——2013劲酒健康马拉圆满成功          
        12月3日8时,2013杭州国际马拉松在黄龙体育中心鸣枪开跑,线路穿过秋季风景旖旎的西湖和钱塘江风景区。在这座充满爱的城市,即将有一场最浪漫的马拉松。比赛路线沿着风景如画的西湖、茶园和钱塘江风景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赛路线之一!
 
        作为国际知名的体育赛事,杭州马拉松赛对选用产品的要求十分严格,只有符合国际标准而且健康安全的产品才能提供给参赛选手,而劲酒作为中国保健酒的领导品牌已连续三年成为赛事唯一指定保健酒,成为中外选手们补充体能、举杯庆功的健康之选。
 
       劲牌公司作为劲酒的生产企业一直致力于中药现代化技术和酿酒技术的创新,以幕阜山甘泉和东北红粮酿造原酒,在全国地道产区建立中药材直供基地确保了选料纯正,应用数字提取技术提纯中药材的健康精华,保证了劲酒的冠军品质。二十多年来劲酒秉承“健康饮酒,健康生活”的理念,在中国发起“健康饮酒中国行”公益活动,联合浙江餐饮行业协会启动了浙江“健康餐桌”计划,倡导全社会健康饮酒、均衡搭配、理性消费,受到社会各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赞誉!
 
        劲酒以6.3亿瓶的冠军年销量成为千万消费者的健康饮酒首选,而劲牌公司作为中国保健酒行业联盟的理事长单位,也不断地以健康的产品和公益行动让消费者的饮酒生活更加健康美好。
 
       劲酒以健康智慧,酿造冠军品质,为马拉松健儿鼓劲,为健康生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