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牌公司助力2013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圆满成功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劲牌公司助力2013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圆满成功

2013-11-19 16:36

 
        12月3日8时,2013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在黄龙体育中心鸣枪开炮,比赛吸引了37个国家和地区的2.7万名专业运动员和长跑爱好者参加,由于部分比赛线路位于风景秀丽的西湖景区,杭州国际马拉松也被称为世界上最美丽马拉松之一。
 
        本届杭州国际马拉松赛事由中国田联与浙江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共吸引了2.7万多人参赛,其中包括9位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国家的世界长跑名将。参加全程、半程的竞赛人数比去年翻了一倍,短程马拉松和小马拉松成为最受热捧的项目。
 
       作为2013杭州国际马拉松赛高级赞助商,劲牌公司无疑为赛事的推广与开展给予了极大的配合与支持。“相约杭州国际马拉松,健康生活每一天……”劲牌公司在浙江6.5万家零售餐饮终端开展了2013杭州国际马拉松赛的传播,通过150家劲酒专项活动酒店进行了“杭州国际马拉松”信息的推广介绍。劲牌,实实在在助力了杭州国际马拉松。
 


 
        据悉,劲牌在互动活动展区以“健康人类,永无止境”的企业精神和“保健、养生”的健康产品助力2013杭州国际马拉松。2000余人通过“穿越劲牌墙”分享健康产业知识,超过1200名年轻消费者通过“劲投篮球” 、“挑战快速木桩”活动领取了劲牌健康产品和杭州国际马拉松赛纪念品,近百名参与者在“劲牌签名墙” 、“劲牌颁奖合影区”前留名留影并发布了心情微博。同时,劲牌组织了10人1组的“劲牌啦啦队”在起跑线前为参赛者们加油呐喊,并派出60名员工组成“劲牌方阵”参跑6.8公里小马拉松,有58名员工成功挑战自我、抵达终点。
 
        同时,劲牌冠名支持了“中国劲酒杯*2013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家庭跑”,300组3人制家庭跑选手深入体验了1.5公里的趣味、欢快的家庭跑赛道,感受了健康运动、快乐马拉松的真谛。
 
        马拉松是一项超越自我的极限运动,劲牌公司是一个坚持“马拉松跑道论”的企业。我们有理由相信,劲牌将继续秉持“健康人类,永无止境”的企业精神及“健康饮酒、健康生活”的企业理念,支持和推动杭州国际马拉松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