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籍选手认定的通知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关于浙江籍选手认定的通知

2019-11-04 10:10

根据《广汽Honda·2019杭州马拉松竞赛规程》第七项的第3条相关规定,对选手进行名次奖励,具体规定如下:

浙江籍(指身份证号码为浙江,以及身份证地址是浙江的选手)马拉松男、女前八名选手,给予奖励(币种:人民币,见下表),持身份证地址为浙江的选手需在比赛报名时勾选,并在赛后2天内通过邮件向组委会提交电子版身份证。
其他规定   1 、根据中国税法,800元以上奖金的选手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由组委会代收代缴; 2 、马拉松比赛中同时获得总名次、中国籍选手名次奖励、浙江籍选手名次奖励的个人选手只发放奖金金额最高的其中一项,不重复发放; 3 、名次奖励按照枪声成绩进行排名,如果发现兴奋剂检测有问题者,取消该运动员名次,后面名次不递增;获奖名单将于赛后次日在赛事官网公示10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获奖者比赛成绩有异议,请联系组委会办公室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据。凡被举报违反竞赛规则和规程相关规定者,经调查取证确认事实则取消录取名次,其被取消的名次不再增补。

 

现将有关浙江籍选手认定有关通知如下:
一、 身份证号码为浙江的选手不需要申请,即所附表中籍贯标注为浙江的运动。
二、 身份证号码不是浙江的,但 持身份证地址为浙江的选手自本公告发布起2天内可通过邮件marathon@hzim.org 向组委会提交申请,并附电子版身份证,咨询电话0571-85062073。


男子前39名(含身份证地址为浙江的选手8名)

女子前26名(含身份证地址为浙江的选手8名)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发表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 更多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