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重要信息即将公示,杭马发布会明日开启! - 2023杭州马拉松 - 2023 HANGZHOU MARATHON
亲,请 登录 | 注册

7大重要信息即将公示,杭马发布会明日开启!

2021-09-22 12:28

2021杭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将于明日举行!本次杭州马拉松的所有竞赛信息都将在发布会上进行首次公示, 杭马官方抖音账号「杭州马拉松」将作为唯一官方直播平台,对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 不要错过!发布会将公示以下重要信息:
 

1.赛事信息

2021杭马将于哪天开跑?报名将于何时开启?有哪些参赛注意事项?发布会将对参赛信息进行公示,希望报名参赛的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2.赛道信息

猜猜今年的杭马能够看到哪些美景?发布会将公示起终点信息、行进线路、沿途景观信息等,剧透: 今年的杭马终点将与亚运会有关哦
 
 

3.项目信息

由于疫情影响,去年的杭马仅设全马、半马两个项目,杭马首创的家庭跑、健康跑等项目停办,今年的杭马能否恢复举办?

 

4.参赛规模

去年的杭马仅设置了7000个全马名额和3000个半马名额,最终收到66933个报名信息,中签率为15%,今年的杭马各项目参赛名额能否有所增加?

 

5.参赛服装

去年的杭马参赛服以杭州美景与茶文化为设计理念,融合了中国风设计元素,体现杭州城的开放和包容,今年的杭马参赛服设计也将于明日发布会上进行公示!

 

 

6.杭马奖牌

杭马每年选一个西湖景点作为奖牌核心元素,去年登上奖牌的是新西湖十景之一“满陇桂雨”,今年的杭马印会以何种方式进行呈现?

 

 

7.直通渠道

除杭马永久号、公益名额等渠道,本届杭马还将通过乐动力APP,为跑者提供全新的线上赛玩法,并对外发放一定数量的杭马直通名额哦!千万不要错过

 

 

关注杭马官方抖音,7大悬念明日揭晓,期待与你在杭马赛道上相遇!